選內衣是一門大學問,只要觀念正確,就可以挑出適合自己的內衣喔

接下來小編就來介紹一下內衣的相關知識

內衣有A/B/C/D/F/E幾個等級,根據胸部的大小來選擇。A杯或者AA杯大多是少女期剛開始發育輕微的隆起

像剛剛開始發酵的麵團能看的出又不明顯。初中和高中生可以選擇少女系列的文胸,或者運動內衣。

這期間的胸部彈性特別好,也在發育階段不需要特別功能性的內衣,也不可穿著帶有鋼圈的內衣。

罩杯分為:全罩杯、3/4杯、1/2杯。

每個特徵都不一樣,全罩杯的特徵是可以將整個乳房完全包裹起來,其舒適性比較高,穩定性較好,能解決胸大上下浮動的煩惱,適合豐滿的女性。

3/4杯,外形比較完美,多樣性能包裹乳房的3/4獻出迷人的乳溝,也比較聚攏。這種大中型的內衣適合所有女性,搭配也比較百搭,更適合低胸洋裝。

1/2杯,僅能包裹住胸部的1/2,是比較性感一類內衣,這種類型的內衣比較挑胸部適合胸部較小的女性。搭配露背裝和露肩的都比較好看。

三角杯,立體三角杯型。適合年輕時尚的女性,適合海邊度假風,歐美女性比較喜愛的一款,給人感覺大膽又性感。

關於BRA的幾個小知識

Q:什麼樣的內衣才是適合自己的?

A:總的來說就是舒服:不空杯、不上移、不勒肉、無副乳、不會明顯擠出肉肉分界線等。

Q:內衣多久換新?

A:一般來說,內衣大約半年就該換新了。但要是護理不當,造成肩帶經常下滑,罩杯變形、起黴斑、發黃,就應該果斷捨棄它哦~

Q:有沒有一件Hold住所有場合的內衣?

A:沒有。夏天最好選輕薄透氣的、鍛煉最好選保護性更好的專業運動款、穿禮服偶爾可以來個矽膠的、漏肩裝需要無肩帶的、經期最好穿戴大一碼的……這樣看起來,確實需要多備幾件才行。

但是Bra這種決定女性一半魅力的小心機,當然越細緻、越貼心越好。畢竟衣服可以常買,健康和美好體態一旦失去了可就難買回來啦!

尤其這一款【Triumph 黛安芬】智能塑型系列 包覆無鋼圈 M-EL罩杯內衣(柔光膚)的材料非常不錯。兼具內衣的品質和舒適性。

這樣優質舒適的面料與結構之間的相互匹配我感覺有達到最好的上身效果。

果然好的材料也決定了內衣所呈現的外貌和質感,而外觀的具體設計就是蘿蔔青菜各有所愛啦。

底下是我擷取官網相關圖片,各位可以看看模特兒穿的樣子

 

黛安芬-智能塑型系列 包覆無鋼圈 M-EL罩杯內衣   柔光膚
 
【4D彈力蕾絲】罩杯側緣和背片使用4D彈力蕾絲,舒服無痕設計,讓妳自在活動,輕鬆展現自信風采。
【4D立體彈力罩杯】以透氣材質打造4D立體彈力罩杯,結合無鋼圈設計,讓妳美的很自在、美的很舒適。
【微V設計】前中採微V設計,增添流線曲線,穿著穩定又自在。
【4D無痕】使用素面超細纖維布料,以4D壓模技術,讓罩杯自然成型,享受無痕自在。
【雙重月牙】罩杯內層搭配網布月牙+無痕月牙延伸至罩杯緣,雙重月牙溫柔集中,享受無鋼圈自在。
【安心包覆】拉高脊心連接前胸網布,提高前胸包覆的視覺效果,讓妳安心不裸露。
【三角安心】後肩三角扣環設計,幫助穩定肩帶不位移。
【無痕背片】4D彈力蕾絲搭配無痕布料,以高脇邊設計,輕鬆穩定背片,享受無痕服貼。
11-1831CO

商檢字號 M36979














同款配褲-平口內褲
中腰平口內褲
超細纖維布料穿著舒適自在
彈性蕾絲性感自在無痕
87-2252 CO














 

但是有好的內衣,也要有好的胸型來襯托,我穿上內衣後大概像這樣

感覺都是硬撐起來的,其實穿久也會不舒服

後來在網路上搜尋一些相關資訊,發現有一種美胸按摩的技術,可以重新找回女性的自信,這感覺很神奇耶

所以就到網站上看了一下這類的美胸按摩相關資訊,網站上介紹的這位瑜珈老師,胸型很好看,而且穿上運動內衣後,胸部的線條很漂亮,感覺比穿調整型內衣還好看,感覺美胸按摩應該就是我要找的方式了

像我脫下內衣後,位置就走山下垂了,是不是該寫一個慘字

看了網站的一些介紹,才知道海森健康美學這個機構,就預約一天來做體驗囉

而且線上客服都很細心而且很好聊,蠻多問題都可以得到答案,說明很詳細,客服服務很不錯。

後來我就到這間海森健康美學來體驗,整個裝潢與景色都很讚

海森健康美學是一間合法且佈及北中南的機構,這一次的體驗,顧問師的專業度簡直可以給出5顆星,因為我先參與他們的999體驗方案

整個流程走下來,就是體驗一場SPA與美胸按摩的雙重結合,從一開始的諮詢,紀錄我目前的胸型,到最後體驗的服務,可以感受到溫柔的手技帶來的舒適感

原本我以為美胸按摩會像經絡按摩一樣,按到某個點就會很酸痛

但是海森的老師真的很棒,非常用心的照顧我的「走山長輩」,

一點就真的大推。而且我最怕按摩途中,老師會強迫推薦買方案,但是這一個多小時的體驗後,跟老師天南地北的聊開了,對於抗拒推銷的我來說,這才是海森服務最貼心的地方。

目前他們的999體驗方案我覺得很超值

這點比醫美診所好太多了,因為你絕對不可能跟醫生說,先幫我做一邊,我覺得滿意再用另一邊,這也實在太扯了,所以先去體驗一次,就可以從細微服務來感受海森的用心。

評分項目

體驗感受

評分

服務內容

諮詢師與老師都很親切,對於我提出的需求都會幫我設想到,尤其力道拿捏適中,大胸小胸都很適合,我自己大概去體驗3次,雖然是不同老師服務,但是手技都優秀,大推。

★★★★★

方案價位

整個套裝價格很實惠,對於不想花費數十萬醫美的女生來說,非常推薦。

★★★★★

交通便利性

我這次去的是臺中海森健康美學所開設的會館,都十分好找,對於路癡來說,是一個大福音。

★★★★

底下是他們999體驗方案的專屬客服,可以先用LINE跟他們預約體驗的時間,把時間敲定下來,就可以好好安排自己的時間了。

BAR415CEF55EFE5

作為女人來說,內衣是我們密不可分的伴侶,但是有很多女人並不會選內衣,穿【Calvin Klein 凱文克萊】Color Block Modern Cotton 棉質無襯運動內衣/CK內衣(天藍黑)內衣後出現:鋼圈印記,勒痕,肩帶下滑,胸杯上移

這些問題都說明我們選錯了,選錯內衣會影響到我們的美麗和健康,今天教給大家幾招,輕鬆選擇到適合自己【COMFORT LAB】韓國 深V曲線蕾絲花邊無鋼圈內衣 - brxK(6色)的內衣。快學起來吧!

1,胸部扁平,外溢,擴散類的胸型選內衣時要選擇集中型的內衣,也就是選擇3/4罩杯的內衣,這樣能夠更好地襯托出胸部挺拔的胸線。【魔法Baby】12~18歲青少女胸衣 2件一組 臺灣製吸濕速乾少女內衣 學生內衣(k51922)

2,胸部下垂的胸型選擇內衣的時候要選擇比平時大一號的內衣,還要有鋼圈或者側面有加強功能的內衣,肩帶要寬一些,這樣能夠更好地托起下垂的胸部。

3,胸部小的胸型選擇胸罩的時候要選擇略大一點的定型類罩杯【EASY SHOP】Banana Pie-SUPER SOFT無感科技背心內衣(天藍)內衣,這樣能夠更有更好的舒適感。

4,胸部豐滿的胸型選擇胸罩的時候選擇輕,薄,絲質面料的大尺碼網狀布無鋼圈胸衣-1976-白色/黑色/膚色-2件組內衣,不要選擇而純棉材質的會顯得臃腫,最好不要選擇內加墊的,選擇深罩杯,3/4,4/4型的,要寬肩帶,加鋼圈的能夠更好的豐胸造型。

說走就走的旅行 文/鄒翌君 星期六下午,我和媽媽一起去湖南省平江縣石牛寨國家地質公園爬山。 山上風光秀麗,景色宜人,真是個旅行的好地方!我們游玩了美女峰、三寶洞、石瀑、壺口、仙人海、百里丹霞、萬豚鬧海、粽葉谷、一線天、紫竹林、好漢橋…… 好漢橋是木制的,腳踩在上面“咚咚,咚咚”地響。有一塊地方的橋板是玻璃的,可以清晰地看到下面的景色。 在回家的路上,我們看見了一座山光禿禿的,像是剃了“頭發”,媽媽覺得是被火燒過。我們還看見了山羊,有白有黑,還有黑白相間的。這次旅行真開心呀! 旅行,假日的滋補品 文/劉慕希 我喜歡旅行,因為它增長閱歷,豐富生活;我更喜歡長假旅行,因為它是假日的滋補品,于無形中滋養著我的生命。 這些年,每逢“十一”和春節長假,我和母親都會報團出游。從華東五市到山水甲天下的桂林,從洛陽牡丹到十三朝古都西安,我領略過風格各異的自然風光,賞玩過飽經滄桑的人文景觀,就像在讀一本包含大千世界的著作,但那比文字更形象,更直觀。旅行,它填充了我長假生活的空白,令我的假日更加豐富多彩。它像濃厚而醇美的滋補品,滋潤了我的生命,充實了我的人生。 于是,我更喜歡長假出游,而旅行也在以它獨特的方式給我最無私的饋贈。從古都西安的滄桑厚重中,我品到歷史的至真;從桂林山水的清澈靜謐中,我品到純粹的至善;從洛陽牡丹的雍容華貴中,我品到絕世的至美。一次又一次的旅行,我在無形中被滋養著、提升著。 長假出游吧,尋一處心儀的地方去旅行,讓旅行成為假日的滋補品! 一個人的旅行 文/何玉坡 有了高鐵的助力,一個人的旅行也變得更加順暢。上網購票,刷卡付款,怎么看,怎么都覺得自己也算個潮人。子彈頭,高架橋,加上大氣恢弘的車站,這些外在的因素,最終勝了票價的約束,使我背起行囊出發了。 身未動,心已遠,隨著列車快速前行,我的心也已飛遠。當我把視線拉回,眼前的景象使我好似進入夢幻,車窗外一束晨光照射進來,一閃一閃泛著金光,而此時車內的音樂也好像有了靈性,歡快地歌舞,人們紛紛拿出手機相機,競相拍照,記錄下這美好的瞬間。列車飛快地向前奔馳,250,280,285,車廂中部的顯示屏上,一組組數字不斷刷新,而窗外的景象更像過電影,行云流氷般地從眼前飛過。 旅行的過程,就是一個享受的過程,環顧四周,多數人都在忙,看書的,看報的,更有人把筆記本攤在胸前,網上沖浪,而像我這樣插著耳機聽音樂的,更是以十為記。車廂還有一種聲音最好聽,那就是孩子的笑聲,聽在耳中,透著清澈,就連心也好像因此而輕松不少。孩子是前面那位媽媽的,她從我面前跑了好幾趟,最后累了回到座位上。我旁邊是一位老者,鶴發童顏,從穿著看,貌似旅行家,靠在那里做沉思狀,倒是旁邊的小伙子不時地問一句,哪兒的人,到哪兒去,咱也就前一句后一句地做些交待,不過也留個心眼,不把話說滿,出門在外,這是必須的。 列車不住地前行,心情好,方向明,賞一路美景,心情格外舒暢。如果再加上一句俗語,那就是——一路平安。 出發,去旅行 文/馮建英 出發,去旅行。簡單的5個字生發出舒爽的心情,心弦被撥動,一如精神飽滿的戰士,只待出征。 曾無數次地對老公說,咱也去旅行,看看外面的風景。可生活的牽絆,瑣碎的線繩,抻拽著蠢蠢欲動的腳步,熄滅了自由奔放的熱情。 而立之年,我們還年輕,生活的重壓,只能選擇拼爭;不惑之年,事業正旺盛,特殊的角色,無奈選擇硬挺;天命之年,似乎已看清,垂落的夕陽,應該選擇風景。 出發,去旅行,找回逝去的青春,與大自然作伴,讓田野的風吹落滿身的疲憊,讓飄灑的雨蕩滌雜蕪的心靈。 出發,去旅行,拋開所有的紛擾,遠離襲人的喧囂,只想著卸掉身上道道枷鎖,把雙腿邁開,孩子般地撲向曠野,大聲呼號:我與大自然共榮。 出發,去旅行,暫別柴米油鹽,把煩惱全部清空。挽著老公的手,林間漫步,耳語輕聲,依著那份愛那份情,舒緩老公常年繃緊的神經,為家里的頂梁柱注入浪漫和激情。 出發,去旅行,想得再好也沒用,只需一個真實的行動。 放下一切去旅行 文/王雪峰 前幾天去一個正骨診所貼膏藥。診所里人來人往,大夫是夫妻倆,忙得一刻不得閑,但這倆人不急不慌,配合默契,接診的間隙還抽空打電話和旅游團溝通,和朋友聯系,相約去旅行。據說這倆位大夫平常接診時間定在上午,下午不接診,出門去旅行就更不能接診了。有人打趣說這倆人真會享受生活,錢都顧不得賺了。女大夫話說的很實在:我們總得讓自己放松放松吧,先把自己照顧好了,再說別人。 那天在小區廣場溜達,一位大媽招呼另一位大媽:哎,過幾天我要去香港玩,你去不去?那位大媽撇撇嘴:哪有工夫啊,要看孫子呢。大媽看著自己的孫女,說,我也看孫女呢,家里還有一大堆事,可是,我想走就走,管不了那么多。如果等著有時間再去玩,那等老到走不動了也不會有時間的。 是的,人這一輩子,總為許多事忙碌著,總被瑣碎事牽絆著,如果你自己不肯放下,那你永遠只能望景興嘆。所以,放下一切,輕輕松松去旅行吧。 快樂旅行 文/趙子萱 周日,天氣寒冷,可擋不住我的熱情,因為我們參加“小小植物家英語感恩之旅”的活動。來到了灃東農博園,哇!好大呀。好多繽紛花卉、現代農業科技的蔬菜,還有南方植物,真是長見識呀! 在農博園,面點阿姨給我們發了塑料手套、紙盤子和一團南瓜面,教我們制作南瓜餅。有的同學在手忙腳亂地做著,有的同學東張西望,好像在看著什么。我先把面團揉圓,然后壓得平一些,接下來用食指和中指在面團中間壓一個窩,因我剛才壓得太平了,壓得窩都變成了一個小洞,我又重新把面團揉圓、壓平……就在第三遍的時候,終于成功了。緊接著我在窩里放了一些豆沙,然后,老師教我們包南瓜餅。開始包了,可我實在是不會包,我只好去請面點阿姨幫助我完成。我拿著包好的南瓜餅去炸。炸完后我還吃了自己包的南瓜餅。啊,真是香軟可口!在這次活動中,同學們玩得不亦樂乎,學習時也是全神貫注。讓我看到同學們的活潑、專注、團結。多么有意義的一次活動! 難忘的一次旅行 文/劉正一 爸爸一直說五道峽十分美麗,我卻沒機會看到。 一天,爸爸忽然說要帶我到五道峽玩,我像打了雞血一樣興奮。經過幾個小時的車程,終于來到五道峽。這里果然名不虛傳,放眼望去群山環繞,郁郁蔥蔥的樹林給五道峽編織了一件綠色的毛衣;往前走,可以看見茂密的森林中流淌著清澈的溪水;小鳥放開了喉嚨歌唱,仿佛在演奏一首大自然的交響曲,不時還飛來幾只蜜蜂和蝴蝶。 走在一條彎彎曲曲的小路上,路旁的露珠一顆一顆落下來。太陽升起來了,一道道金黃的陽光如一支支利箭射進茂密的森林。到了中午,雖然太陽很烈,但有樹葉擋著,感覺涼爽宜人。忽然我看見一個小池塘,那池塘的水十分清澈,我捧了一口喝,水中有股甘甜的味道。 時間過得飛快,太陽就快落山了,我們該回家了,我依依不舍地離開了美麗的五道峽。 >>>更多美文:好文章

一場滂沱大雨“噼啪”而下,一掃春日細雨蒙蒙的曖昧。天漸漸放開。睡夢中驚醒的我急忙起床,拉開窗簾,一股清新撲鼻的濕味沁入我的心脾,像是灌了一壺清涼的飲料。張大嘴巴,深深地呼吸幾口,頓時一股清涼直氣通暢全身,頭腦特別清醒。 窗外,幾棵妖艷的桃樹,被這場突如其來的暴雨打得七零八落。粉紅的桃花散滿一地,像是誰把大地染了一遍。香氣也在空中慢慢消散,只有幾縷淡淡的清香,若有若無。嘰嘰喳喳的小鳥忙于捉蟲,修補窩去了;原先嚶嚶嗡嗡吵個不停的蜂蝶也因為花兒的飄零慢慢遠去。院子空落落的,春天把熱鬧的東西都帶走了,留下無限孤寂清涼。 我望著遠處的山峰,想看看春天到底是往哪兒跑去了。遠處的山腳下,“噠噠”的小金牛在急促地奔跑,劃起一陣陣白色的水花。正是農忙時節,春節剛剛過去,俗話說“人勤春來早”,誰都趁著這美好時光把一年的計劃盤算好,以免進入秋收時候,該種的沒種,別人果實累累,豐收在望。自己卻顆粒無收,來年自己便喝西北風。 春天已經躲到了勤勞的人們懷里,隨著人們不停忙碌的手悄悄溜進了那可愛的莊稼,還有那已經變得暖暖的泥土。春天要到那里去催促那些還在冬眠的動物,趕緊醒來,享受生命的快樂。春天并沒有走遠,只是變作一棵棵嫩綠的小草,變成一簇簇茂盛的樹葉。 樓下的犁鏵在輕輕挪動。它已經沉睡了一個秋冬,渾身銹跡斑斑,仿佛一個蒼老的人兒。父親慢慢把它從懸掛的墻上取下,像是在照顧自己寶貝兒女一樣,找出一件破舊的衣服,使勁地擦著。這把跟隨父親多年的犁鏵,喂飽了我們多少張嗷嗷待哺的嘴巴。這個時候,它也要跟著父親急急忙忙追尋即將逝去的春天。 隔壁的堂弟在收拾衣物,打成結實的包裹。他要趕往廣東打工了,由于家鄉地處窮鄉僻壤,七分石頭三分土,單憑那幾分薄田,填飽肚子都有些問題,老鄉多是跑到鄰近的廣東打工,以填補家用。家里的農活就全交給父母,任由他們處理。 看到堂弟忙忙碌碌的樣子,我想到家鄉那小城狹小的火車站人山人海,每個人都拖著大大小小的包。候車室早已排起長長的隊伍,一直拉到室外的空地上,還臨時搭起帳篷。每每列車長鳴進站,都引起人群的騷動。人們爭先恐后地往前擁,上車就不用說了。車門擠不進的,便縮著身子從窗口爬進去。人踩著人的肩膀。那種艱難讓人目不忍睹。 習慣了,堂弟說,那就是農民工,現在正是開工時候,也是他們最忙的時候,因為春節剛過,各地的農民工都回家去了,很多廠都鬧工荒。這時候去找工,不但容易找,而且容易找到好工作,就如春天給他們帶來的希望一樣。于是他們便趁著早春時節,告別父母妻兒,匆匆往廣東趕,找到一份好工作,好好干,讓家人過得更加幸福。 面對這忙忙碌碌的的一切,我突然感覺自己有些過于敏感多情:看到幾朵桃花匆匆落地,便忍不住傷感起來。教室里那朗朗的書聲,像是春天的召喚,喚醒了我沉迷在春歸的敏感靈魂。學生就是一朵朵在春天開放的花朵。用知識一點一點地澆灌他們,滋養他們的靈魂,健康他們的身體,讓他們在秋天時候果實累累。這就是我追逐春天的最好禮物。 于是,我匆匆忙忙趕下樓,拿起課本作業,追趕春天去了。 >>>更多美文:抒情散文

 


【momo內衣開箱評價】 【Daima 黛瑪】MIT臺灣製B-C集中包覆提花素面無痕內衣(綠色)【momo調整型內衣開箱實測評論】 【Swear 思薇爾】夏之戀人系列B-F罩蕾絲包覆內衣(蜜誘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69z29v8e 的頭像
    f69z29v8e

    臉部汗毛除毛醫學美容診所

    f69z29v8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