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目錄:

什麼是洢蓮絲嗎

哪些人適合洢蓮絲微整型?

洢蓮絲豐頰相關案例分享

洢蓮絲豐額+豐頰案例分享

洢蓮絲額頭案例分享

洢蓮絲臉頰案例分享

洢蓮絲的作用原理

洢蓮絲相關須知

洢蓮絲注射的常見問題Q&A

 

你知道什麼是Ellanse洢蓮絲嗎?

「洢蓮絲Ellanse」,又可以被稱做依戀詩或易麗適,具備玻尿酸的特性,又有晶球隱形支架可以進行拉提,效果跟晶亮瓷一樣,主要讓臉型更加立體

外貌美學主要以M劑型的洢蓮絲為主,作用原理和施打方式皆相同

像洢蓮絲這樣的微整形美容是目前的趨勢,尤其對於不希望永久改變外貌的朋友來說

微整形美容流程時間短,修復期不長,隔天就可以工作,生活作息也不需要改變。

外貌美學微整形顧問團隊目前正式在臺中與臺北駐點,提供全方位的醫美服務

哪些人適合洢蓮絲微整型?

從來沒有整型經驗、想先試試看的人

小資經濟的的族群

考慮開刀風險、不想永久性改變容貌的人

不想忍受過長恢復期的人

追求自然效果的人

洢蓮絲是目前網紅界對自身美學管理常用的方式之一,可維持2年效果,也是我們團隊微整形項目主打的項目

尤其我們醫生的招牌技術,不紅不腫,我們的案例眾多,讓你安心~~

洢蓮絲豐頰相關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小倩:

技術好的醫師,效果就是不一樣,下午1小時的就讓我整個臉形大變身,我覺得顧問師的諮詢真的很重要

她可以給你很不錯的建議,只要跟她討論好,流程就會非常順利喔

 

洢蓮絲豐額+豐頰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Alice:

關注外貌美學一段時間了,最近才鼓起勇氣諮詢,顧問師很親切,我把照片傳給她的時候

她就可以明確指出問題,真的很有默契,我覺得一個多小時的時間,就可以感受到變化,現在到第10天

臉頰跟額頭一樣飽滿,開心灑花

 

洢蓮絲額頭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泱泱:

我只能說外貌美學救了我的額頭,之前的抬頭紋跟海波浪一樣,有夠好笑的,但是醫師出手就知道有沒有

好的技術會反映在效果上,非常滿意喔~感謝顧問跟醫師

 

洢蓮絲臉頰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小可:

有時我很不想正視我32歲的臉頰,感覺年紀越大,以前那種很有朝氣的樣子就回不去了

常拍照的我,都只能靠修圖把照片修的美美的,不過外貌美學團隊的技術就是讓我很滿意

現在近拍都不需要美肌了,這樣的效果很不錯啊!

 

洢蓮絲的作用原理

第一重:立即填補、立即改善

由於CMC凝膠載體有絕佳黏度及支撐性,當CMC注入至皮膚後,可在第一時間內有立即填補及改善皺紋的功效。

 

第二重:促進結締組織增生

CMC凝膠載體漸漸被吸收的同時,PCL微粒子會不斷刺激結締組織,讓新生的結締組織搭起支撐肌膚的彈性支架,取代原本CMC凝膠載體被人體分解後的空間,讓肌膚用天然的方式變得平順光滑。

 

第三重:持續性的作用效果讓肌膚維持長時間的豐潤彈性

當CMC凝膠載體及PCL微粒子皆被人體吸收解後,人體自身的結締組織可取代原本CMC凝膠載體及PCL微粒子的支撐空間,持續為肌膚塑造豐盈的緊緻感。

因此皺紋、凹陷、鬆弛乃為顯老之三種明顯特徵,愛美一族的你,就算不追求永遠的十八,也希望能比真實年齡看起來再小一點點,洢蓮絲就是一個最佳選擇!

洢蓮絲相關須知

1.6小時內避免接觸注射區域、臉部按摩、睡覺、頭部前傾及運動。

2.注射完24小時內不要做劇烈運動、搭飛機。

3.一週內避免泡溫泉、使用烤箱、蒸氣SPA或是極冷的地方。

4.當療程結束後7~10天,可進行修正治療來達到適當修正效果。

 

洢蓮絲注射的常見問題Q&A

Q1: 什麼人適合施打? 什麼部位適合施打?

A1:除了懷孕者,產後2個月內,有免疫疾病及重大 疾病者,

所有健康的人都適合施打。 除了眉間,眼窩,及嘴唇不能施打,其他部位皆適合施打。

Q2:施打過洢蓮絲的病人,施打的滿意度如何?

A2:通常回診時,客人常說膚質變好,變亮。施打過後填充效果佳,維持度也佳。

Q3:施打時須注意什麼事項?

A3:衛教很重要。洢蓮絲施打過後有些人易腫脹、異物感,

但是7-10天後癥狀就會消失,一定要先告知客人。

Q4:術後注意事項?

A4:施打後可立即塑型,約3~7天定型即不易再位移。

若腫脹可冰敷,其他注意事項與一般微整相同。

Q5:什麼樣的狀況適合使用洢蓮絲?

A5:

1.長期打玻尿酸來維持臉部澎潤的客人。

2.長期打晶亮瓷來維持臉部立體度的客人。

3.喜歡舒顏萃,但不喜歡按摩者。

4.想要玻尿酸加舒顏萃效果者。

外貌美學諮詢師顧問官網:https://www.topcoinfuture.com/

立即與外貌美學顧問團隊聯繫:http://line.me/ti/p/@858ecymb

WE115CEEC158EF

臺中洢蓮絲醫學美容診所推薦,外貌美學全方位醫美服務

Ellansé洢蓮絲來自荷英共同研發的獨特的真皮填充劑,兩種主成CMC+PCL均屬醫療衛材等級,兩者共通的特性在於能完全被人體吸收,在醫療領域已使用逾20多年。Ellansé洢蓮絲擁有FDA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核的GRAS認證,在2009年通過歐盟認證,於2011年榮獲Frost & Sullivan歐洲技術創新年度大獎,並於在臺灣合法上市。臺中大雅膠原蛋白針鼻子效果

彰化少女針多久能吸收的主要成份為70%之PBS-生物降解材料(carboxymethylcellulose, CMC)製成的凝膠體包覆著30%之聚己內酯(polycaprolactone, PCL)製成的25-50微米(µm)的完美微型晶球。微晶球將隨者注入的凝膠均勻地分佈在皮下組織內的3D空間裡,搭建一個幫助皮膚重新生長自體膠原蛋白的支架。平滑、正圓形的完美球體以類3D列印方式,進行皮膚組織再造工程, 晶球的平滑面輕柔地與組織接觸,微微的刺激組織生長出全新優質的膠原蛋白。注射後凝膠的黏稠度可立即修補,所以可以提供即時填充與皺紋修復,同時改善肌膚彈性。

PCL微晶球隨著時間被身體吸收臺中北屯洢蓮絲S劑型功效
自體再生的優質膠原蛋白漸漸填補原本晶球的空間臺中洢蓮絲M劑型醫學美容診所推薦

Ellanse-S第13個月時所有微晶球被人體吸收後,原來微晶球的空間將被新生的自體膠原蛋白填充,以取代被吸收的凝膠體肌,所以可以達到長時間的持續性修復,使膚質展現比剛施打時更光滑亮麗。

ELLANSÉ® 洢蓮絲的作用原理臺中西屯洢蓮絲M劑型效果真有那麼好嗎

注射進皮下組織時,CMC凝膠體提供即時性的填充效果。當CMC凝膠體逐漸被代謝吸收後,則由PCL微型晶球持續作用並刺激纖維細胞,以誘發自體膠原蛋白新生。PCL微型晶球也隨著時間逐漸代謝吸收,此時膠原蛋白新生程序也完成,並替代了原先的微型晶球。臺中西屯洢蓮絲醫學美容診所推薦

懂得放棄,生活更美好    幾年前,我就像正在閱讀本文的一些讀者一樣,身體透支、工作勞累,心中郁悶至極。    當時,我是一名渴求終身教職的年輕心理學教授,家里有兩個在學步期的孩子,丈夫常常需要出差,而且一走就是好幾天。運氣好的時候我每周能鍛煉一次,很少有機會跟朋友或其他家人碰面,甚至已經不記得上一次閱讀跟統計無關的書籍是什么時候了。我已經不堪重負,必須要有所放棄。而我也確實這樣做了。我辭掉了工作,茫然不知下一步要做什么。這是我做過的最艱難的一個決定,但也是最好的決定之一。    作為研究動機理論的心理學家,我花了很多時間試圖弄明白為什么有些人在朝一個目標努力的過程中會那么容易輕言放棄。但事實上,我們當中很多人都會困惑于一個相反的問題:不確定應該何時或者如何放棄。我們擔負了太多的事項和承諾,最終完成的是一大堆庸庸碌碌的工作,而沒能做出讓人眼前一亮的成就。    當然,辭職對很多人來說或許并不合適,但我們中的大多數人都常常會不自覺地擔負很多也許并不值得去做的閑雜事項。    那么,為什么人們很難主動放棄或者認輸,哪怕自己心里已經感到力有不逮?首先,要向別人坦承自己力不從心或判斷失誤是很沒面子的事情。沒有人愿意被扣上“半途而廢”的帽子。其次,放棄意味著只能接受已經發生的沉沒成本──也就是你為了實現目標已經付出、無法收回的所有時間和精力。    當然,一旦你意識到自己可能不會成功,或者這份成功抵不過你所經受的不快,那么多少沉沒成本都無所謂了。即便你的工作、你的高等學位或者你未寫完的小說已經消耗了你生命當中最美好的一些年華,也沒有理由再讓它們繼續消耗下去,否則你只會痛苦不堪。    但了解這些并不意味著就能很容易做出放棄的決定。下面提供了一個簡單的行動方案,也許有助你理性“止損”。    邁出第一步:    1、確定哪個才是必須實現的目標。有時候答案也許很明顯,但大多數時候并非如此,因此你需要仔細斟酌自己的優先事項。(人生感悟  www.lz13.cn)到底什么對你才是最重要的?還有,什么能讓你動力十足、有滿足感?任何答案為否的事項或許都應該被踢出局。    2、保持自信。你一定希望確保自己的放棄理由充足,那就思忖一下這兩個問題:    (a)要達成這個目標我需要些什么,能不能得到所需要的東西?不妨跳出來想想大局。如果成功達成這個目標所需要的時間和精力會迫使你犧牲其它一些更重要的目標,那么也許你就該適時收手。(也許你無法一周既要工作50個小時,又要花時間陪孩子,又要寫劇本,那就是時候了。)    (b)要達成這個目標代價會不會太高?會令我感到不快嗎?有時候問題并不在于時間或者精力,而是你并不像自己原來以為的那樣喜歡現在所做的事情。你發現實現目標的過程乏味不堪、令人沮喪甚至根本不值得。形勢變了,目標也應該作出改變。    決定舍棄后:    1、拋開過去向前看。不要再糾結于失去的沉沒成本,想想別的事情,將注意力集中到毅然放棄和向前邁進會給你帶來的收獲上。(例如:當我對放棄未寫完的小說感到內疚時,就會去想周末有更多時間陪孩子的美好感覺。)    2、改成更適合自己的目標。要保持前進的動力,讓自己對所做的選擇感到滿意,就想想你接下來將做的事情吧。要是沒有時間去寫600頁的長篇小說,可不可以換成其它更省時間但同樣能夠表達思想和創意的途徑,比如寫博客?    要想幸福,并且在生活和事業上取得成功,學會適時取舍至關重要。放棄不合適的目標,你才能集中更多寶貴的資源,全力以赴去追求真正值得追求的目標。分頁:123

趁早確立目標        有一對夫婦有兩個小孩,當孩子還小的時候,父母決定為他們養一只小狗,小狗抱回來以后,他們請朋友幫忙訓練。在第一次訓練時,訓狗師問:小狗的目標是什么?夫婦倆面面相覷,很是意外:“一只小狗的目標當讓是當一只小狗。”實在想不出小狗還有什么另外的目標。訓狗師嚴肅的搖搖了頭說:“每只小狗都有一個目標。”夫婦倆商量之后為小狗確立了一個目標:白天和孩子們玩,晚上看家。后來小狗被成功訓練成孩子的朋友和家的守護神。這對夫婦就是美國前任副總統格爾和他的妻子,他們牢牢記住了這句話,做一只狗都有目標,更何況是做一個人。      我們常常把別人的期待當成了自己的目標。孩童時,這幾乎是順理成章的,但是你會漸漸長大,無論別人的期待是怎樣的美好,他也不屬于你。除非有一天,你成功的在自己的心底移植了這個期望,這個期望生根發芽,長成了你自己的目標。      我們常常把世俗的流轉當成自己的目標。這一陣子崇尚錢,你就把錢當成自己的目標,殊不知錢是手段而非目標,有了錢以后,事情還遠遠沒有結束。把錢當成目標,就是把葉子當成了根,目標是終極的代名詞,它懸掛在人生的沙海之中,你向它航行,卻永遠不會抵達。你的快樂就在這跋涉的過程中流淌,而并非把目標占為己有。(勵志一生 https://www.lz13.cn)從這個意義上說,錢不具備終極目標的資格。過了一陣流行美麗,你就把制造美麗保存美麗當成了目標,殊不知美麗的標準有所不同,美麗是可以變化的,目標卻是相對恒定的,美麗之后你還要做什么?美麗會褪色,目標卻永遠鮮艷。      有人把快樂和幸福當成了終極目標,我覺得這也值得推敲。快樂并不只是單純的快感,類乎飲食和繁殖的本能,科學家通過研究發現,最長遠最持久的快樂來自于你的自我價值的體現。毫無疑問,自我價值是從屬于你的目標,一個連目標都沒有的人談何價值?      出名要趁早,確立目標更要趁早。你可能感興趣的文章:[讓孩子有一個遠方的燈塔] [人生勵志心得(一)]本文鏈接地址:https://www.lz13.cn/lizhiwenzhang/2010012760..html分頁:123

為什么很多人工資不高,卻還是要擁擠在大城市生活?  工資不高卻堅持留在大城市,是因為相信未來工資會越來越高。剛開始進入職場時,大城市與小城市的確沒什么太大區別,但在3-5年之后,這個差距就會越來越明顯。  我自己就是真實例子。剛開始實習時三個月零薪水,后三個月每月一千。如果這樣的情況發生其他人身上,很多人早就離開了。那時候過年回家整個春節都不敢出門見人。年后不久換了第二份工作,月薪三千,因為工作表現不錯,一年內漲了四次薪水。現在我的薪水其實也很一般,但是和老家相比,同齡人基本沒有比我高的工資。只要你多用心,多動腦,熬過眼前的難關,一切總會慢慢好起來。  大城市相信奇跡,相信夢想。很多人覺得這么說太雞湯了,有多少人在大城市里實現了夢想?這就好比買彩票,結果出來之前,誰也不知道自己會不會中獎,但為什么還有那么多人買呢?因為“可能”啊,買彩票買的就是一種概率和可能啊。  大城市和小城市的區別,不就在于“有可能”和“基本不可能”嗎?以下分割線,是我之前寫的一篇文章,列舉了一些讓我留在北京的小事。這些事看起來微不足道,也不全面,但是累積起來,卻足以促使一個人改變生活軌跡。  1、一份合適的工作  有很多人留在北京的首要因素,就是在這里能找到合適的工作。比如我做廣告,雖然老家也有廣告公司,但跟北京的廣告公司是兩種完全不同性質的公司。當年上大學時曾冒昧去縣城一家公司詢問有沒有招聘實習文案的需求,老板反問我:“文案是做什么的?”  這個老板的回答沒什么問題,但這個沒問題卻可以引申出很多問題。因為經濟、文化水平的差異,很多人在自己的家鄉并不能找到自己相應的職位,尤其是公關、互聯網、金融、媒體等行業,一旦要回到老家,就意味著必須放棄已有經驗,從零開始進入另一個行業。這是大多數在北京工作多年的人無法返回家鄉安定下來的原因。  2、可以換工作的自由  在這里不僅能夠找到自己想做的工作,還擁有可以隨意挑選工作的選擇,這種選擇往高了說,是一種自由意志的體現。如果你的老家是個小城市,你基本上只能在公務員和個體戶之間二選一,一旦選定之后,它們就會伴隨你一生。對于好不容易飛出鳥籠的鳥兒來說,能在憋屈的時候切換另一條飛行路線,也是一種彌足珍貴的自由。  3、二十四小時便利店  小城市里的人們九、十點就進入夢鄉了,稍微晚一點的也就堅持到十一、二點,到了凌晨很多街道連路燈都關了,更別說商店。可對于很多經常加班到凌晨的人以及夜間工作者來說,他們需要能夠隨時買到宵夜、香煙、口香糖、杜蕾斯及其他日用品的便利店,在結束工作或娛樂之后,能解決一些應急需求。  4、相對規范的出租車  去其他城市出差的時候,即便是二三線城市的出租車市場,大部分也是很混亂的。不打表、亂報價、態度差、車內有異味,而且因為人生地不熟,還要擔心司機的人品。雖然在北京也存在一部分問題,但整體而言,打車的時候都可以很放心,有時候遇到善于聊天的司機,還能漲姿勢。  5、能認識不同類型的朋友  看看我爸爸身邊的朋友,基本上都是打小就認識的那些人,一輩子都沒有新的圈子(沒有看不起老爸的意思)。有人會覺得“朋友是老的好”,覺得真正的朋友只能是相識多年的發小,這是個狹隘的認知。要想人生的路越走越寬,必須不斷接觸新的環境和圈子,把自己打開,和不同的人群交流。在北京這些年,除了同學和同事,還因為愛好認識了一些不同類型的朋友,這也是一種收獲。  6、能吃到各種各樣的美食  很多在北京工作的人也經常自己做飯,或者平時都固定吃某幾家飯館,但重點是,假如有一天想換個新口味,或者要請朋友吃飯,這里有各種各樣的餐廳和菜系可以選擇。想節約就吃涼皮和煎餅,想省時就吃各種快餐,想吃好點就去精品餐廳,想請客就找高端餐廳……從街頭快餐車到五星大飯店,要什么有什么。  7、多晚的街道上都有人  我喜歡夜晚空無一人的街道,也喜歡夜晚還人來人往的街道。記得2013年冬天,有一次加班到凌晨兩點,外面下起了很大的雪,打不到出租車,我從大望路一直走到雙井,一路上有很多人和我一樣邊走邊等車。在那大雪紛紛的寒冷夜晚,雖然沒有言語的交流,但街道上那些一起行走的陌生人,就是這個城市給我的溫暖。  8、很多書店和咖啡店  如果沒有這兩者,我在北京的生活將會變得非常乏味。這幾年的周末只要有時間,我經常會去各個書店轉一轉。最常去的是三聯書店,每次都買一兩本書,然后在樓上的雕刻時光看完一本就回家。如今三聯成了北京第一家24小時書店,人氣比以前更旺了。除了三聯,北京還有單向街、萬圣書園等很多很棒的書店。以前還常去中關村的海淀圖書城,那里有大量的折扣書店,每次去都背一堆書回來,現在好像快拆了,很遺憾。  9、很多興趣活動組織  只要不是刻意封閉自己,在北京總能找到志趣相投的人。豆瓣網上每天都有大量的線下活動,即便是再另類再獨特的愛好,也能找到同伴。彈吉他、做公益、跳舞、手工、攝影、騎行甚至結伴逛胡同、寫詩都能找到同道中人。即便單身,只要愿意走出去,就不會孤單。  10、看不完的演出  每個夜晚都有不同的演出:小型的有各種小酒吧里的民謠、爵士表演,中型的有各類LIVE HOUSE里的搖滾樂隊表演,大型的有音樂廳、體育場的明星演唱會。當然還有話劇、音樂劇、芭蕾舞、交響樂等其他形式的演出。無論你喜歡什么樣的藝術形式,無論你喜歡小眾歌手還是大眾藝人,這里都是離偶像最近的地方。  11、紋身不用擔心別人的異樣眼光  雖然我沒有紋身,但我一直喜歡紋身。因為在這座城市里,紋身被當做一種文化和美的象征而存在,也經常能在街頭巷尾看到一些精致的紋身店。不用擔心露出胳膊或小腿上的圖案時會被人說三道四,不會被當做無所事事的小流氓。這種包容性帶來的安全感,只有在這樣的大城市才能找到。  12、男人可以交男友,女人可以交女友  由包容性帶來的安全感,除了紋身,還有對同性文化的接納。當然我也不是GAY,但我絕對維護他人的選擇性取向的權利。所以在街上看到帥氣男人挽著帥氣男人的胳膊時,看到漂亮女生依偎在帥氣女生的肩膀時,心里會發出“他們/她們真是天造地設的一對啊”的感慨,他們/她們也可以自由追隨自己的愛情,不用擔心如何跟人解釋自己的與眾不同。  13、從零開始到無限的可能  蜷縮在小地方,最讓人絕望的一點是,你看不到未來的可能性。一旦進入特定軌道,一切就已注定,基本上只能按照設定的道路走向人生終點。所以那么多人寧可忍受艱苦也要來到北京,僅僅因為兩個字:希望。  這城市有含著金鑰匙出生的人,也有大量一無所有的人,在這里不用太介意自己的出身,只要肯努力、多動腦、能腳踏實地去實踐,不怕失敗,就有出人頭地的可能。不用擔心沒有關系網就無路可走,真正有能力的人,自然會發光發熱,會吸引其他人來到你身邊,圍繞著你形成一張關系網,而你,就是這張網的中心。  另外,很多人覺得上面這些東西已經很普遍,不是大城市獨有的優勢。小城市的配套設施越來越好我承認,但是擁有這些并不代表可以擁有同樣的生活體驗。出租車全國各地都有,但除了幾個大城市,多數城市的出租車內的怪味重到讓人頭暈想吐。演出場地也是很多城市的標配,但是捫心自問,你一年內會在小城市看幾場演出?體驗是由物質和精神兩個層面疊加起來的,即便配套跟一線城市完全沒有區別,但生活在這個地方的人群跟你不同道,你也無法習慣。 留在大城市,還是回老家? 逃離北上廣:你以為回到小城市就很幸福了嗎? 你越出色小城市面目就越可憎分頁:123


彰化洢蓮絲S劑型醫美推薦PTT
台中大里洢蓮絲M劑型施打後心得 台中大里童顏針會移動嗎 彰化音波拉提醫美診所推薦台中豐原洢蓮絲可以溶解嗎 彰化洢蓮絲S劑型全臉要用多少支 台北東區醫美微整形推薦台中洢蓮絲1cc會增生嗎 彰化童顏針施打後心得 員林小預算醫美診所推薦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69z29v8e 的頭像
    f69z29v8e

    臉部汗毛除毛醫學美容診所

    f69z29v8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